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卓溪立山文旦
發布日期:2023-11-24  【卓溪DOC】

卓溪數位機會中心協助立山文旦直播販售

立山文旦,由花蓮縣卓溪鄉文旦產銷班第1班的農友們精心種植與採摘,嚴格篩選每一顆文旦,濃郁的果香和酸甜口感絕對能讓人愛不釋口,同時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纖維,有助於提高免疫力和促進健康。注重生態保護和健康飲食,所有的文旦都是安全用藥且無任何化學添加劑,讓人吃得開心又安心,是中秋佳節最合適的伴手禮。

卓溪鄉鄉長大力推廣立山文旦

卓溪數位機會中心承辦卓溪鄉公所農特產品推廣活動,於鄉公所粉絲專頁直播販售立山文旦,鄉長田桂花化身推銷大使推廣立山文旦,民眾反應熱烈,有非常棒的迴響!卓溪鄉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文旦柚樹在玉山山泉水的滋養下生長,農友們致力於產業發展與環境永續,現在不必出門,只要網路下單或電話訂購,在家也能享受到文旦柚的幸福味道。

文旦產季為每年8-10月季節限定,訂購資訊可洽:
花蓮縣卓溪鄉文旦產銷班第1班
蘇明聖班長
電話:0928-71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