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嚼嚼 左岸風土滋味】2023新米禮盒開發
發布日期:2023-11-24  【三星DOC】

【嚼嚼 左岸風土滋味】2023新米禮盒開發

【嚼嚼 左岸風土滋味】2023新米禮盒開發

宜花DOC特選宜蘭與花蓮地區,堅持友善耕作理念的小農品牌,「宜蘭-文晴農場」以及「花蓮-回家種田」,皆不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的種植方式,讓田地保有豐富的生態環境,並特選2023年最美味的新米,統一尺寸設計禮盒包裝,透過文案設計介紹兩間農場的種植故事。

 

三星文晴農場黑米

【宜蘭】文晴農場  

老闆謝宗杰堅持日曬,經過3至4天慢慢收乾,讓米粒水份均勻,口感Q彈,不論新、舊米都一樣好吃。日曬過程辛苦,宜蘭夏季陽光雖然猛烈但遇到西北雨,也要快速蓋上帆布,避免淋濕。黑米又稱「黑糙米」更被稱為超級食物,含有超過23種植物化合物,具有抗氧化特性,其中包含多種花青素、類黃酮和類胡蘿蔔素等等。

文晴農場:宜蘭縣三星鄉中興路二段182巷7號 

電話: 0968 376 556


【花蓮】回家種田 

老闆文儷珺的「古燉米」,以阿美族傳統種植方式,友善無毒敬愛土地,讓跟著雜草一起長大的稻穀具備適應環境的挑戰能量!而每一包米的銷售,將回饋在「玉里書屋」支持孩童多元學習經費。回家種田的「古燉白米」特選台南13號,蒸煮時即散發濃郁香氣,口感類似壽司米,放涼也很Q彈好吃,米飯本身就是主菜,越嚼越香甜。

回家種田:花蓮縣玉里鎮10鄰43號 

電話:0929 792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