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優恩蜜觀光農園
發布日期:2023-11-21  【東勢DOC】

優恩蜜YOU AND ME

優恩蜜溫室休閒觀光果園在石岡往東勢的大馬路旁,靜靜的走著自己的步調,園內充滿大地真情的喜悅和情感交融之意,所以取名「優恩蜜YOU AND ME」。

 

優恩蜜觀光農園裏的番茄以多層次的栽種方式,將番茄分層架高生長,走入園區,彷彿步入了綠色隧道

農園裏以多層次的栽種方式,將蔬果分層架高生長,一串串的蕃茄、小黃瓜垂吊在空中,令人忍不住想品嚐,園內除了種植數種番茄,還有特殊品種的水果玉米、小黃瓜、香瓜、彩椒等,非常適合在各個季節來一探究竟。

優恩蜜溫室蔬果觀光農園也推出全新農場知性、食農教育團體服務,小朋友們透過與水果們的近距離接觸與解說,認識食物從生產到銷售的過程、在地農業及飲食文化,拓展食農教育理念,達到向下扎根。

團體導覽可事先預約,內容有:說番茄、吃番茄、喝番茄、採蕃茄….等等,依季節變化

團體導覽可事先預約,內容有:說番茄、吃番茄、喝番茄、採蕃茄….等等,依季節變化,大約90-120分鐘。

 

優恩蜜觀光農園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391之10號
聯絡電話: 0933-44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