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苗栗銅鑼《茄苳樹下黑木耳農莊》 青農的創新之路
發布日期:2023-11-20  【銅鑼DOC】

富雄與自己的作品合照

在銅鑼DOC與銅鑼農會合作的課堂上,經常可看見銅鑼青農曹富雄的身影。致力在自家種植有機黑木耳,並積極嘗試開創傳統木耳產業不同面貌的他,平時喜歡研究 3C數位科技的富雄,除了喜歡自己拍照和拍影片,在《手機微電影》、《 永續包裝設計》的課堂上,也積極參與學習。今年嘗試開發桂花口味的黑木耳露,有別於市售的黑木耳露,除了食用安心,口感也香醇順口。 

 

黑木耳露的兩種真空包裝試作

曹富雄堅持以有機的方式自種黑木耳,並經營實體店面,開發不同種類的加工品,期望能將木耳提升至二、三級產業的新面貌,也讓更多人藉此更認識銅鑼的農業與農村。 

 

 

 

《茄苳樹下黑木耳農莊》訂購資訊 

販售品項: 
有機黑木耳、採菇體驗、黑木耳香腸、黑木耳露、黑木耳麵、苦茶油 

地址: 363苗栗縣公館鄉北河135之1號1樓 

電話: 0921 040 213 

聯絡人 : 曹富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