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茗藝茶園 紅烏龍比賽茶
發布日期:2023-11-02  【鹿野DOC】

茗藝茶園獲獎紅烏龍茶,半球型的茶葉外觀個各漂亮。

紅烏龍是鹿野鄉力推的茶種之一,由鹿野茶葉改良場研發,是款甘醇、具獨特香氣的茶種,屬於再發酵茶。紅烏龍受到日照、雲霧和溫差的影響,加上製茶過程的講究,從摘採、萎凋、揉捻、發酵、乾燥等多道工序,才能呈現出紅茶的香氣與烏龍茶的回甘。榮獲十大青農的柯麗清小姐,堅持友善環境的栽種茶樹,採取人工除草,以自然農法方式來照顧茶園,讓入喉的每口茶,不僅是聞到天然的淡雅茶香,也能感受到餘韻的甘甜,即使未曾接觸過重發酵茶葉的民眾,也能喝出紅烏龍的純粹與迷人。

茗藝茶園獲獎紅烏龍茶包裝。

茗藝茶園柯小姐是鹿野DOC姐合作多年的茶葉職人,也是第一代的DOC職人代表,她從數位資訊的知識增進、運用所學,落實虛實整合的社群行銷宣傳,就是想讓更多路過、經過的遊客愛上紅烏龍。除了積極參與各地的茶展活動,也定期於關山米國學校擺攤,並將行銷資訊課程所學,付之實現於蝦皮開線上商店,不但擴大茗藝茶園的品牌知名度,也讓更多人品嘗到再發酵茶紅烏龍茶的獨特之處。

銷售通路:鹿野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