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六甲DOC】養生草菇餅乾
發布日期:2023-09-21  【六甲DOC】

草菇餅乾

阿銘老闆是一位在地六甲青農,近年來配合學校做食農教育,也期望讓往後食農教育的路上能更上一層樓並深耕傳盛文化與創新。老闆堅持使用天然的食材,也有定期將產品送檢驗單位檢驗農藥殘留。為了讓消費者吃到最純粹的美味,每一片草菇餅乾都是由新鮮香菇製作而成的,無添加防腐劑,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是味覺的享受!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放心食用。

六甲的養生草菇餅乾不僅適合當作美味的零食,還可以搭配茶或者咖啡,讓愛吃小點心的你,沒有負擔,這麼健康的小零食只有在阿銘菇園(浤銘休閒養生坊)。

這麼替消費者著想的老闆真的不多,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六甲,一定要來。

草菇餅乾原價250特價200

另外他們也有其他香菇的商品唷! 歡迎大家選購

草菇麵

訂購專線

Line : https://lin.ee/EMrL5rA

FB搜尋: 阿銘菇園(浤銘休閒養生坊)

電話: 09318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