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燕巢DOC】創意雷雕故事屋
發布日期:2023-09-07  【燕巢DOC】

學員在電繪草圖時,對於構圖細節可是相當講究的呢!

每周日的上午,燕巢圖書館總會有家長攜著活潑可愛的孩子前來聽著故事媽媽說故事。以往故事媽媽總是拿著故事書,搭配生動有趣的臉部表情來敘述著一本又一本的繪本,頂多再利用手指偶一些小道具來做襯托。燕巢DOC有感於此,於是藉由現有的雷雕設備,再請來擁有豐富經驗的電繪講師,開設了雷雕故事屋的課程。

搭配著色彩鮮艷的顏料,整個故事屋的層次提升不少喔!

來參與課程的學員,幾乎每個都是家長,因為心念著想要讓孩子們在聽故事時,也能夠有不一樣的感官享受,所以每位學員對於這份作品都相當重視。從電繪草圖、到雷雕刻印、直到最後的彩繪上漆,每位學員都傾注全部心力來完成這份作品,並且更是樂在其中。當作品一件一件完成十,大家臉上也露出滿意、驕傲的神情,也很期待自己的作品能夠真正協助到圖書館活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