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鹽水DOC】讓照片動起來-逐格動畫班
發布日期:2023-08-05  【鹽水DOC】

鹽水數位機會中心開辦【讓照片動起來-逐格動畫班】,結合月津國小美術班孩童繪本【蜂炮校尉】作為本次課程主題,由此次逐格動畫課程的文凱老師,帶領學員從劇本發想,人物繪圖,動畫拍攝、配音一直到最後的剪輯,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分組共同完成精彩逗趣的蜂炮宣導動畫影片,藉以宣傳鹽水特有的蜂炮文化。

 

逐格動畫學員手繪作品

蜂炮文化一直以來都是鹽水的特殊節日之一,每年的元宵節可以說是鹽水的小過年,不僅吸引世界各國的人前往鹽水犁蜂炮,還搭配元宵節燈會,鹽水區公所辦理月津港燈節同樣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燈。

這次由學員自行創作,拍出不一樣的蜂炮主題逐格動畫影片      

觀賞其他學員作品:https://youtu.be/paH8VO-l5Xg

學員正在手繪逐格動畫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