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苗栗銅鑼《陳家芋頭》陳家出品的香Q鬆軟檳榔心芋
發布日期:2023-08-30  【銅鑼DOC】

職人陳彥辰和銅鑼 DOC結緣於農會青農聯誼會課程,從《數位攝影》、《小農市集擺攤學》、《手機短行銷 — 青農 Show》和《竹苗直播線上看 — 青農來尬聊》等一系列的數位行銷課程,讓他感受到DOC推廣地方的誠意,建立彼此信任感。

陳彥辰身為務農子弟的孩子,家中長期租地種芋頭,陳家芋頭所種植的品種為-檳榔心芋,倚靠後龍溪水灌溉,水中富含的石灰質以及土壤保水的特性,讓芋頭有著較豐足的養份。然而種植芋頭並非易事,需多次翻土、殺菌才能進行栽種,種植過程中還需要讓芋頭田重複泡水、排水,留意田水狀況,為了不傷害到芋頭,彥辰採用有機資材苦茶粕,透過定時的噴灑,來大幅降低芋頭被福壽螺啃咬的機率,才能讓芋頭在適當的環境中生長。

此外,彥辰也培養出定時運用手機影像紀錄芋頭田的大小事,並分享到粉絲專頁讓更多人看見陳家芋頭,認識銅鑼鄉,也培養出自己的穩定客群,回購率高。彥辰說,陳家芋頭出品的每一顆檳榔心芋頭都必須歷經十個月以上的種植熟成,並且親手處理每顆芋頭,親力親為親自試吃確保顆顆都香Q綿密,美味好吃。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陳家芋頭 陳彥辰
聯絡電話:0975-582-513
聯絡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七十份
粉絲專頁:陳家 芋頭園(自產自銷)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187280557
官方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chen-home-taro/%E9%A6%96%E9%A0%81?fbclid=IwAR15hSTeB7RlwqT6TnnXNh6YaP6Z4d8a8QBGJFqG4Nz5Xf9rmYL9Xj5VQ4I

銅鑼鄉陳家芋頭的品種為檳榔心芋

陳家芋頭陳彥辰介紹自家種的芋頭

正在巡田水、照顧芋頭的陳彥辰

銅鑼職人陳彥辰手捧著陳家種植的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