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湖內DOC】走過70年的寶貴姨排骨酥
發布日期:2023-07-26  【湖內DOC】

寶貴姨排骨酥招牌食物

走過70年的湖內好味道寶貴姨排骨酥麵

位在湖內區葉厝里的寶貴姨排骨酥麵自創店迄今已即將邁入第70個寒暑,目前由第三代掌店,並且帶領著第四代傳人持續將這樣的好味道傳承下去。寶貴姨排骨酥麵隱身在湖內區巷弄間,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古早味,樸實的建築停留在早期的創始店風格,老屋舊瓦讓來店內消費的饕客們,感受舊時光。從第一代創辦人傳至第四代仍保持著從一而終的理念,對於食材的講究與保鮮到製作過程始終是秉持著純手工。現在店裡的招牌排骨酥麵更是在地人午餐打牙祭必點菜色之一,而這道菜的主角排骨酥更是與別人不同於裹粉酥炸,而是在排骨外層再裹覆一層魚漿,魚漿是由茄萣區每天新鮮供應,當魚漿與排骨完全結合後便下鍋油炸,過程中香氣滿溢屋中、令人垂涎三尺。

讓湖內民眾難忘的特色招牌

寶貴姨排骨酥特色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