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和興生態農場-一年四季都有新鮮高甜水果
發布日期:2023-06-15  【鹿草DOC】

火龍果園不只文惟大哥,更有太太及女兒一起全家打拼

       嘉義縣鹿草鄉和興農場的紅肉火龍果,有細緻的果肉跟的鮮甜滋味,曾經在2012年,得到「全國火龍果品質評鑑」冠軍,一舉拿下火龍果「甜王」的稱號。

 

       這幕後的推手是和興火龍果農二代-蔡文惟大哥,2008年,在接手父親的火龍果園前,在台北是從事婚紗攝影的工作。回想當年,為了照顧年邁的父母,帶著妻小回到家鄉後,看著父親辛苦十多年的火龍果園,心中想的是要如何將父親的農場讓更多人看見!

 

       放下相機,沒下田拿過鋤頭的他,所有一切都歸零學習,從參加政府舉辦的漂鳥計畫、肥料製作、無毒有機種植、配方經過無數調整跟修正、市場調查、最後在2012「全國火龍果品質評鑑」的比賽中,展露頭角!

新鮮的火龍果,可以訂購,馬上就能產地直送了

       火龍果為仙人掌果實,低熱量高纖維,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與礦物質、維生素,是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材。台灣的火龍果品種相當豐富多樣化,位於嘉義縣鹿草鄉的和興火龍果園,培育出的紅肉「甜會美」品種,口感甜而不膩,果膠豐富,吃起來特別口感順滑,切丁加上些許糖粉熬煮,便能輕鬆完成自製手工火龍果果醬。

新鮮草莓,產季為12月至5月,歡迎訂購

       今年度積極拓展農遊體驗活動,除了把火龍果帶進禮盒行銷中,積極參與社區計畫、公益活動,每一年都讓火龍果不只是火龍果,有火龍果乾、果醬DIY,近年來導入草莓種植,還有提供訂購新鮮草莓大福,讓和興生態農場一年四季都有新鮮水果產地直送!

【訂購資訊】

產品:火龍果、草莓、百香果、洛神花

聯絡窗口:蔡文惟

聯絡電話:05-3650388

粉絲專頁:和興生態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mice1221

 

草莓每顆都又大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