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參加2023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興市集活動-比令有機段木香菇獲得好評
發布日期:2023-06-15  【南澳DOC】

南澳段木香菇達人何仁興與其家人,在經過DOC開設一系列數位行銷課程後,更新產品包裝、架設產品網站。

去年宜花輔導團與DOC開設一系列數位行銷課程,協助何仁興小農一家更新產品包裝、架設網站,也才讓大家知曉,在南澳金洋,有如此細心烘焙好滋味的柴燒段木香菇。

比令有機段木香菇秉持用傳統技法製作,截取原木鑽孔,植入菌絲作為繁衍香菇的介質,每一批都需要經過繁複的工序才能開始生長。

段木香菇達人何仁興種植香菇時,秉持用傳統技法製作,截取原木鑽孔,植入菌絲作為繁衍香菇的介質,每一批都需要經過繁複的工序才能開始生長,長出來的香菇不但肥碩甜美,吃起來菇味更是超級濃郁。而乾燥的香菇,採取的是柴燒烘乾的製程,與運用電烤箱的同行相比,柴燒的獨特滋味,更不是其可以比擬的。

比令有機段木香菇參加「2023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興市集活動,民眾踴躍購買比令有機段木香菇

今年5/6-5/7在宜蘭傳藝中心盛大舉行的「2023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興市集活動,比令有機段木香菇也參加其中,並獲得盛大的迴響。為了讓市集活動更加熱鬧,何仁興先生的大兒子特別準備原住民竹筒飯,也吸引日本youtuber虎斑竹專賣店頻道拍攝,虎斑竹專賣店是以日本唯一的虎斑竹為中心,製造和銷售竹製品,如竹籃、竹工藝品、竹工藝品、竹雜貨等。

【訂購資訊】

比令有機農場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45號

電話:0970-512222、0983-588725

價格:依香菇大小朵而有不同售價,建議訂購前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