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省錢又吸睛!掌握商品封條設計的秘訣
發布日期:2023-06-12  【萬巒DOC】

在市場上,商品的外觀和形象會直接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決定。無論是自營者、農家、小商,一定想要讓自己的商品在同類型的產品中脫穎而出,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但是,包裝設計往往需要投入不少的時間和金錢,對於經費有限的民眾來說,可能是一個挑戰。

 

在這門課程中,講師與學員們分享了封條設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商品的品牌形象。強調產品外觀和品牌形象是直接影響消費者購買的決策因素,同時也了解到對於經費有限的自營者、農家和小商來說,包裝設計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領域。

講師與學員們分享了封條設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商品的品牌形象。

講師介紹一款簡單而有效的包裝方式-商品封條設計。封條是一張印有商家的品牌名稱、標誌和產品資訊的紙或塑膠條,並貼在商品包裝上。這樣的設計不僅能節省包裝成本,還能讓消費者一眼就看到商品的特色和優勢。

 

在課堂上,講師詳細教導了學員們如何設計適合自己商品的封條、選擇適合的品牌識別元素、字體、字句和色彩等設計要素。同時,學習如何將封條應用在各種商品上,例如禮盒、瓶裝飲料罐、餐盒和果醬等。透過這些設計技巧,可以提升自家品牌形象,贏得消費者的信任和喜愛。

學員上機操作,學習如何將封條應用在各種商品上,例如禮盒、瓶裝飲料罐、餐盒和果醬等。

為了讓學員們更好地理解封條設計的實際應用,講師進行操作示範。以萬巒鄉赤山社區-老厝54的產品為例,展示了如何設計適合鳳梨冰茶、鳳梨果醬、外袋餐盒的封條。包裝風格選擇明亮的黃色作為主色調,表現鳳梨的新鮮和甜美,在封條上加入了鳳梨的圖案和相關字句,突出了產品的特色和品質。這樣的設計不僅美觀,也能傳達出赤山社區老厝54的文化和故事。

 

學員們深刻體會到封條設計對商品品牌形象和銷售的重要性,讓他們現在更有信心地設計出獨特且吸引人的封條,並能夠完美地傳達品牌的價值和特點給消費者。

萬巒鄉赤山社區-老厝54,鳳梨冰茶包裝封條設計

萬巒鄉赤山社區-老厝54,餐盒包裝封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