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笑姑農場-笑得燦爛的義竹小農生活
發布日期:2023-06-09  【義竹DOC】

阿笑姑農場負責人

來自義竹DOC的學員美芳姐,與先生及婆婆一同經營阿笑姑農場,位於義竹鄉與鹿草163縣道旁寧靜的鄉間,美芳姐我們阿笑姑農場的主要運作人,以對義竹土地的熱愛和對農業的熱情,精心種植了豐富的農產品,對品質也十分要求,農場種植:哈密瓜、玉米、玉米筍、草莓、地瓜等,不停拓展想栽種感興趣的作物,也有顆停不下來的心。

阿笑姑農場販售玉米筍

美芳姐與先生共同經營阿笑姑農場,先生提供建議及技術,美芳姐實務操作及行銷,合作無間,美芳姐透過DOC課程學習數位工具應用,並且積極參與DOC職人的行銷課程,希望能夠透過數位工具將自家香甜的玉米筍行銷給大眾。

阿笑姑農場也種植多種作物,嘗試精神令人敬佩,先後種植過草莓、荔枝、地瓜等,現在則以品質穩定的玉米、玉米筍做販售。

阿笑姑農場現在正是玉米筍產季,玉米筍非常清甜

訪談時,美芳姐提及正在執行的企劃,正在嘗試種植哈密瓜,但擔心初代產品品質還不夠穩定,現階段以親朋好友分享為主,收集反饋意見調整栽種規劃,預計在下次採收期,能夠上線販售,非常注重品質的美芳姐,值得消費者嘗試看看!

【訂購資訊】阿笑姑農場

產品:玉米、玉米筍

聯絡窗口:陳美芳

粉絲專頁:阿笑姑農場

https://facebook.com/100089701022124

玉米筍,農場大哥掛保證,沒有噴任何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