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高士部落伴手禮盒
發布日期:2023-06-12  【牡丹DOC(石門村)】

高士部落伴手禮盒,內含段木香香菇、養蜂和野生茶種

屏東牡丹鄉高士部落是一個充滿人文風情的原住民部落,以排灣族為主,他們種植的太陽菇香氣濃郁,是南臺灣的香菇故鄉。近年高士部落也推出了精彩有趣的生態遊程,讓遊客能夠親身體驗原住民的文化和生活,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除此之外,高士社區發展協會與部落耆老、小農合作,使用段木香香菇、養蜂和野生茶種,打造出地方特色的伴手禮盒,展現高士部落的林下經濟和生態文化。

太陽的香菇

「太陽的香菇」以傳統方法栽培,手工植菌、精心採摘,再用陽光日曬,保留了太陽菇的天然香氣和營養。你可以用它們來煮湯、炒菜、做醬汁,或者直接泡水喝,都能品嘗到高士部落的山林風味。

 

「紅寶石森林蜜」是用森林養蜂的方式,讓蜜蜂自由採集高士部落的花蜜,生產出純淨無添加的森林蜜。你可以用它們來做早餐、飲料、甜點,或者直接吃一匙,都能感受到高士部落的甘甜滋潤。

 

「茶‧憶」茶包,是用天然野生的茶種製成的茶包,沖泡出來的茶湯清香醇厚,有助於消除疲勞和提神。

 

高士部落伴手禮盒不只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故事,一份關於高士部落的故事,讓你能夠支持社區產業的發展和永續。

 

訂購資訊:高士部落生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