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圖像授權加持!土鳳梨瓶裝果乾震撼亮相。
發布日期:2023-05-18  【大武DOC】

林家土鳳梨果乾新包裝亮相,圖像授權自枋山DOC。

來自臺東大武鄉的「林家鳳梨」土鳳梨果乾,擁抱熱情的太陽和爆汗的炎熱氣候,以及38度C的焚風吹拂下,格外香甜多汁,在這得天獨厚的條件下滋養,果肉扎實,是其他地方都品嘗不到的美味。

公家單位退休的林大哥,夢想和閒不下來的個性,讓他興起種植農產的念頭。深入了解後,才知道石礫地、排水性佳、土質偏酸,正是利於土鳳梨生長的,投入栽種開始學習農耕技巧,從種植、灌溉、除草、收成,都親力親為,讓大家吃的安心。農作物自然栽種過程中,難以控制果形大小,因而決定將土鳳梨製作成果乾,成為在地社區的特色農特產品。

授權楓港社區圖像的林家土鳳梨果乾,成為IP記者會伴手禮之一。

臺東大武DOC林家鳳梨職人店家與屏東枋山DOC社區合作圖像授權,突破以往的公版袋裝果乾,採用滿版罐裝圖像外觀,也是首次嘗試跨界整合以圖像為主,讓農特產品意象有別於以往的制式,和文創清新吸引潛在客戶群。

林家鳳梨果乾送禮特規包裝,採用枋山DOC伯勞鳥IP圖像,創造品牌新概念。伯勞鳥是老一輩童時記憶,土鳳梨也是早期的水果,另外伯勞鳥也是當地生態環境的象徵,就如農耕講求與土壤共生的概念一樣。因此,輔導團隊推動大武DOC與枋山DOC的合作,將枋山楓港社區數年來於社區推動的文化,累積圖像、故事,嘗試以年輕漫畫風格來呈現,頗受歡迎,順勢為大武DOC林家鳳梨帶動能見度與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