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品味大自然的甜蜜滋味「孔的蜂蜜」
發布日期:2023-05-16  【新埤DOC】

孔的蜂蜜產品照片

「孔的蜂蜜」的老老闆,約有五十年養蜂經驗,曾過著游牧生活,隨著花季遷徙到彰化員林採收龍眼蜜、到高雄採集荔枝蜜、到東部收花粉...等,都是為了追尋獲得純淨又甘甜的蜂蜜。
不捨雙親辛勞,小老闆毅然決然地捨棄軍中穩定的生活,投入養蜂的學習行列中,透過經驗傳承及寶地的尋覓下,以鄰近大武山腳下的大漢山為基地,開啟近距離的遷移式放養,不間斷的記錄、觀察,蜜蜂特性及喜好,快速成為養蜂達人,並生產出品質優良的龍眼蜂蜜。

伯勞鳥IP圖像應用

屏東新埤DOC「孔的蜂蜜」與枋山DOC圖像合作,強強出手。除了包裝換上嶄新的面貌與消費者面對面外,首次突破並且嘗試跨界整合的模式,讓文創與農產可以不違和聯袂登場。

產品包裝採用伯勞鳥IP圖像,打造出別具特色的品牌形象。伯勞鳥是屏東的縣鳥,同時也是當地生態環境的象徵,枋山DOC、楓港社區與東東澎DOC輔導團隊,推動在地文化多年,累積了許多圖像、故事,今年特與果嗑漫畫工作室攜手,將伯勞鳥的形象以貼合年輕族群的美式畫風,俏皮登場。

 

 

連絡電話:0929-196916
相關連結:DOC柑仔店-孔的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