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三芝DOC】珍媽把關,你我放心
發布日期:2022-11-21  【三芝DOC】

珍媽工坊經由筱君主任的帶領,在假日參與許多市集活動。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管理單位-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的筱君主任,主要負責珍媽工坊的商品服務。「珍媽工坊」是協會為了扶持單親、喪偶、新移民等北海岸地區弱勢媽媽們所創立的品牌,希望藉由職能培訓,學習產品生產與銷售,讓媽媽們不只是接受他人的援助,而是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來維持生計、照顧家人,提升自我價值與肯定。珍媽工坊的品牌營收也會挹注協會公益服務基金,達成公益組織自力更生、永續服務弱勢族群的願景。讓消費者不只吃好食,同時做公益。

 

筱君主任與消費者們介紹產品。

  北桃金輔導團隊長期與珍媽工坊合作於品牌經營建議、商品研發討論、透過DOC推薦各地優質原物料資源等面向。筱君主任藉由三芝DOC的課程,帶著珍媽們一同學習精進數位技能。像是線上直播課程,練習與大家介紹珍媽工坊的品牌理念與商品內容;線上數位行銷課程,學習在網路上進行宣傳推廣;經由包裝設計課程,參與靈感發想與設計,製作出新的珍媽蛋米捲包裝盒。珍媽工坊假日也會參與許多市集活動,筱君主任希望可以透過DOC課程,協助珍媽熟悉多元的支付方式與申請,再提升媽媽們的數位程度。

珍媽們透過自己的力量來維持生計、照顧家人,提升自我價值與肯定。

  珍媽強調生產「天然、健康、無負擔」的美味食品,支持在地小農,使用有機無毒原料。產品品項多元,有各式口味的蛋捲、米捲、素香鬆、手作餅乾、調味醬、蔬果調味粉、魚腥草茶等等。珍媽工坊也在筱君主任與珍媽們的努力下,成功申請采園有機認證,成為合格有機食品加工廠。相信有珍媽嚴格的原料把關與專業的代工技術,珍媽出品讓您放心。

 

珍媽產品品項多元,有各式口味的蛋捲、米捲、素香鬆、手作餅乾、調味醬、蔬果調味粉、魚腥草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