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苗栗銅鑼 《陳家芋頭》陳彥辰
發布日期:2022-11-11  【銅鑼DOC】

「苗栗種植芋頭的品質,並不亞於其他地區,這些年公館芋頭知名度已傳開,我希望一鄉之隔的銅鑼芋頭,同樣能被外界看見。」家中長期租地種水稻與芋頭,承接上一代的農務經驗,農田裡長大的孩子陳彥辰-希望銅鑼芋頭被看見。

 

年輕的陳家芋頭二代老闆陳彥辰,向我們展示壯觀的芋頭園,多達三甲地的芋頭園放眼望去十分遼闊,用手機廣角鏡頭拍攝甚至沒辦法容納整個園區。

 

陳家芋頭種植的是苗栗最有名的品種-檳榔心芋,陳彥辰介紹銅鑼灌溉水源自鯉魚潭,水質富含石灰質,氣候與土壤適中,造就芋頭綿密細緻的質地。問他陳家芋頭與眾不同的關鍵點在哪裡?彥辰說,他堅持出品的每一顆檳榔心芋頭都必須歷經十個月以上的種植熟成,並且親手處理每顆芋頭,親力親為親自試吃確保顆顆都香鬆Q。

 

陳彥辰嚴格把關向市場承諾,陳家芋頭出品,絕對是最安心、安全、美味的選擇保證。

 

【訂購資訊】好想吃芋頭
陳家芋頭 陳彥辰
聯絡電話:0975-582-513
粉絲專頁:陳家 芋頭園(自產自銷)

陳家芋頭陳彥辰徜徉在自家芋頭田

陳家芋頭田寬闊逾3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