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石DOC香草產業手繪食譜
發布日期:2022-10-18  【東石DOC】

食譜

東石DOC持續輔導香草產業加值應用,除了讓在地民眾認識香草,開發香草的經濟價值外,亦協助提升數位資訊能力,學會使用數位工具推廣行銷、並且輔導建立一頁式網頁行銷商家及推廣產品。

上課照片

今年規劃系列課程,包含香草設計坊-創意圖案設計、香草產業推廣-手繪食譜、商品攝影入門與實作、數位行銷-一頁式網頁設計等,協助學員提升數位資訊能力,增加香草產業知名度,學會經營社群平台及網路推廣行銷等。期待有朝一日,香草可以成為東石的另一個富有在地特色的經濟產業,活絡地方產業面向。

東石DOC一頁網

https://site-7606705-4166-7913.mystrikingly.com/

 

建置一頁網站,推廣在地香草產業、行銷香草相關產品,透過數位行銷方式,提升知名度,增加當地特色產業行銷收益。

食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