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林園DOC】阿嬤傳承的好手藝 好吃就來「初粽」
發布日期:2022-09-30  【林園DOC】

初粽粽子商品攝影照

一顆簡單的肉粽,背後承載著傳承的精神和意義,蘊含超過一甲子的功力,「我們相信選用真材實料,客人是可以吃得出來的,往往這些繁複的小細節,是造就這顆粽子的品質及口味好壞。堅持使用上等新鮮食材依循古法每日現做,就是美味的關鍵。」享用80歲老師傅掌廚的美味佳餚,感受跨越世代傳承的家傳好滋味。

厚工的製程是超過八鐘頭的體力與耐力考驗。前一晚開始,粽葉煮過、手洗、晾乾確保衛生,紅土鹹蛋將土泡軟再搓洗、敲殼、分離蛋黃。花生浸泡、冷凍、隔天解凍水煮才鬆軟。香菇洗淨、泡軟、瀝乾,倒入鍋中和自煸豬油爆香,接著放入溫體豬三層肉翻炒上色,最後再以小火燉煮入味。東港蝦米篩掉碎屑以微火炒出香氣,最後加入純正紅蔥酥攪拌均勻。老糯米最簡單也最不簡單,老糯米洗淨後浸泡數鐘頭,接著和花生一起用香菇滷肉汁炒到入味收汁,這才完成包粽子的前置作業。

初粽網路行銷照片

食材好、味道好、營養價值高,初粽一直很講究用料,每日清晨肉場直送的新鮮豬肉、古法醃製紅土鹹蛋、台灣山香菇、純正紅蔥酥、東港老舖的蝦米,還有Q彈老糯米與傳統麻竹葉,每次細數食材都像踏上食材之旅。

初粽提供全台冷凍宅配服務

產品資訊:金孫最愛包入兩顆鮮美鹹蛋黃的雙蛋好運粽;初子阿嬤最愛包整顆甜栗的大吉大栗粽;經典懷舊吃得到思鄉情懷的福氣滿滿粽,為長年吃全素的爸爸研發的真好純素粽。

初粽是好粽,宅配10顆含運$550起。

訂購方式:歡迎透過Facebook、LINE或電話訂購。

Facebook:初粽傳統粽舖

訂購專線:(07)64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