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湖內DOC】木星人手作場
發布日期:2022-09-23  【湖內DOC】

木星人手作場文創商品

木星人手作場隱身在高雄市湖內區那蜿蜒的巷弄中,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提倡物盡其用,減少自然資源過度浪費使用,所以鄰里間的新舊木頭都會集中到手作場來,透過夥伴間不斷學習、討論,當然還有那雙重要的巧手,化腐朽為神奇,賦予廢棄木料新生命,像變魔術一樣變成各式各樣日常生活用品,增加生活儀式感。

木星人手作場的郭素如老師,來到數位機會中心的第一次接觸,就是逐格動畫影像製作,經過練習,素如很快想到如何結合自己的木作,馬上拍出製作木湯匙過程的逐格動畫影片,也放上臉書與大家分享,木星人手作場巧妙透過雷雕與木頭的連結,創造出美妙的文創商品。

木星人手作場開設關於木頭創作與設計課程,採預約制,歡迎對手作木製設計有興趣的朋友,搜尋木星人手作場。

聯絡資訊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正路二段145巷34號
聯絡電話:0938-990-790

臉書:木星人手作場

木星人手作場文創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