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羅浮DOC】富有泰雅文化的小米辣椒
發布日期:2022-07-01  【羅浮DOC】

  泰雅小米辣椒是羅浮DOC學員-林沛緹,回到部落多年後,創立品牌「Wah」的熱銷商品。小米在泰雅文化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泰雅族的五個傳統重要祭典,都是依著小米的生長時節祈求豐收。

泰雅小米辣椒是羅浮DOC學員-林沛緹,回到部落多年後,創立品牌「Wah」的熱銷商品。

  沛緹記憶中在部落消失60年的小米,因為他們的努力找回來了!但現在的飲食習慣小米已經不是主要糧食,因此在部落的討論下,延伸產出了這個泰雅小米辣椒醬,增加小米的應用性,無論是配飯、拌麵、炒菜、沾醬都令人愛不釋手。因為運用了擅長的釀酒技術,除了有辣椒原先的清香味外,還帶有酒香,加上每一口都有淡淡的小米榖物香,這是其他辣椒醬吃不到的特殊風味。

  透過DOC課程記錄小米辣椒的商品故事,後續也將持續協助品牌曝光於華山文創、松菸文創等通路,正式進入銷售市場。

透過DOC課程記錄小米辣椒的商品故事,後續也將持續協助品牌曝光於華山文創、松菸文創等通路,正式進入銷售市場。

圖片說明:小米辣椒在松菸快閃店販售

有興趣可以在 桃園市復興區觀光導覽協會-粉絲專頁 購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