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蓮DOC】來自田寮大自然的賞賜-豐盛果園
發布日期:2022-07-09  【阿蓮DOC】

正在整理果園


如果來到田寮區,印象深刻的不外乎是月世界的白堊土地形,在這麼特殊的環境周邊就有一處果園,利用地形優勢栽種各式各樣的水果,因種植面積廣,水果種類多樣,於是「豐盛果園」的名稱因此而來。
親切大方的鳳珠姐,與先生和公公一起在這裡經營,一年四季都有出產好吃的水果,主要種植的是以高雄11號珍蜜蜜棗、高雄12號珍愛蜜棗、和台農13號雪麗蜜棗為主,其次也有芒果、龍眼、香蕉等作物,鳳珠姐與我們分享,因為農作地就在白堊土地形旁邊,經過長年雨水的沖刷,就會將土地有價值的礦物質微量元素流到他們所種植的土地,再經過用心的澆灌與栽種,結出來的果實口感特別,非常多汁,因此許多朋友在棗子收成前,就會向她先預購。
鳳珠姐也與我們分享,種植的棗子使用的是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完成授粉、開花、結果的過程,例如在開花時,就會使用魚腥內臟吸引蒼蠅前來完成授粉的任務,接下來施肥使用的也是牛奶、魚精等蛋白質的發酵液肥來澆灌,結果後也會有品質控管,必須人工疏果去蕪存菁,一顆果樹上絕對不能有太多果實,這樣子每顆棗子才能有更足夠的養分生長。
鳳珠姐在農忙之餘,也會到阿蓮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關於網路行銷的相關課程,例如Google商家檔案建立、一頁網站設計、商品攝影拍攝等,之後將所學應用在豐盛果園的網路行銷上,輔導團隊更邀請她在高雄交流會時展攤,與全國DOC分享來自田寮區的優質農產。


相關購買資訊請參考下方聯絡方式
歡迎點選:「豐盛果園」粉絲專頁
歡迎點選:「豐盛果園」Google商家

與產品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