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金城DOC】蘊藏四季「蜂」味的金門百花蜜
發布日期:2022-06-30  【金城DOC】

好吃的金盤山養蜂場百花蜜,是翁大哥用心的成果。

  金城 DOC 學員-翁慶佑,因緣際會下瞭解到蜜蜂在自然界中扮演了重要的腳色,在採蜜的同時,協助植物授粉,是無毒綠色產業的推動者。因此決定投入金門養蜂,希望對於金門外在環境或當地農業有所幫助。翁大哥很希望可以將金門產製的蜂蜜讓更多人認識、推動金門養蜂產業,DOC 便從旁協助商品的行銷與推廣。

春季的蜂蜜較為清香、有著濃濃花香;秋季的蜂蜜較為濃厚,帶有水果香氣。

  金門夏季炎熱、降雨量低,翁大哥特別重視蜜蜂的水分補充,經由多次努力嘗試與研究後,找到了適合蜜蜂的生長環境。甚至製作蜂糧,補充蜜蜂的蛋白質以及相關微量元素。金盤山養蜂場的百花蜜,隨著採集季節而有截然不同的風味:春季的蜂蜜較為清爽、有著濃濃花香;秋季的蜂蜜口感較為濃郁,帶有水果香氣。有著翁大哥的用心養殖,以及來自維護良好的金門自然環境,採釀出的蜂蜜不只口味豐富,而且讓人安心。

金門 金盤山(金大地)養蜂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3888794623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