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雙溪DOC】卯豐農場有機雞蛋
發布日期:2021-12-02  【雙溪DOC(共和里)】

有機雞蛋照片編修

  於新北市雙溪區的卯豐農場同是雙溪DOC學員的廖氏夫妻共同經營:廖宗賢大哥跟廖黃鶯大姊,他們說他們種植的有機理念就是用心、良心、安心,不用化學肥料,不要用農藥,順應自然,天氣好就生產多一點,天氣不好就少一點,健康快樂最重要。如此樂天的「看天吃飯」,就跟他們夫妻倆一樣,雖然嘴上一直唸著務農真的很辛苦很累,但只要聊到他們種的有機菜、養雞生的雞蛋,夫妻倆臉上總是掛著滿足自信的笑容。

  他們很常一起來參加雙溪DOC的課程像是數位行銷、數位商品攝影等等,商品攝影課他們聽到老師要教大家怎麼拍照,當天就抱了好多的蔬菜、水果、雞蛋來上課,架設好小型攝影棚農友學員們就開始輪流練習用攝影棚拍自己的農產品,且用手機APP練習排版自己的商品宣傳照。

  雙溪的自然環境非常的好,沒有遭受汙染,清澈的溪水、季節限定的螢火蟲、豐富的蛙類生態,擁有這麼好的天然資源卯豐農場持續使用友善土地的方式種植,與自然共存。在這種環境下生長的雞每隻都頭好壯壯的,吃得好吃的健康,生下的雞但絕對也是一等一優良品質。

 

有機雞蛋照片拍攝

  雙溪DOC有上過一頁式網站,廖大姊就整理出來很多雙溪DOC上課練習拍攝的商品照,排版放上他們農場的網站上,在網站建立之後也回饋給DOC說建立自己的農場網站後有很多新客人都是從網站上看到他們的農場資訊才連絡他的,親自跑去農場跟她買菜買蛋。歡迎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雙溪走走喔~雙溪卯豐農場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