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羅浮DOC】Wah!泰雅小米辣椒
發布日期:2021-12-02  【羅浮DOC】

小米辣椒

羅浮泰雅小米園區成立了自己的品牌,Wah!

「Wah」為泰雅族語「來」的意思,象徵樂於分享一切的泰雅族人,希望透過「Wah」品牌「來」傳播我們的文化與在地農產,在視覺與味蕾的饗宴中產生如同「哇!」的驚嘆。

這個泰雅品牌是學員們在羅浮DOC的商品設計課程共同發想出來的,原本只是老師在課堂中帶學員用聯想的方式試想一個品牌名稱,再以這個品牌的理念規劃設計包裝,沒想到羅浮DOC的學員們就真的用Wah!將部落小米系列的商品正式出道。羅浮DOC的社群行銷課程中也教學員們使用直播與影片的方式宣傳泰雅小米辣椒,現在泰雅小米園區的粉絲專頁累積的宣傳素材也越來越豐富。

  小米(trakis)在泰雅族人傳統祭典文化與飲食文化裡都是很重要的腳色,在飲食文化中一是告祭祖靈的聖品,二是款待貴客的見面禮,在部落作客,hekil糯米糕、tmmyan醃肉、sumun糯米飯、qwaw trakis小米酒是招呼貴賓的最佳見面禮。

  這款泰雅小米辣椒的小米是部落費心費力所復育的小米,粒粒小米顆顆飽滿、色澤光亮,再運用了部落最擅長的釀酒技術,結合朝天椒的辣度,創造出獨一無二帶點酒香的小米辣椒醬,一開瓶就聞到小米榖物的清香,尾後隨之而來的是辣椒的辣香,無論是沾醬、配飯、拌麵都是最佳的選擇。真材實料,辣味獨到~不讓你失望的味道!

泰雅小米商品照

歡迎訂購 泰雅小米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