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友善環境與守護土地的布呼特農產行
發布日期:2021-11-30  【信義DOC(同富村)】

 

在今年成立的布呼特農產行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望鄉部落,蔬果產地位於海拔1000公尺,有著得天獨厚的良好農業環境,加上日夜溫差大,以及採用有機與自然農法耕種,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並以人工除草,因此所種植的蔬果有著自然、酸、甜的風味,有別於一般化肥施作的快速成長作物及過度甜膩,且在這裡可以感受與山、土地、蟲鳥、人的和諧共處,感受心靈的舒暢與喜悅。

布呼特農產行的負責人阿薌在菜園裡摘採成熟的蔬果

 

布呼特農產行的負責人阿薌是從臺南嫁到信義望鄉部落,因為熱愛這片土地與環境,透過自然農法耕種方式,充分利用健康的土壤的力量,遵循自然,按季栽培,尊重並還原自然原有的生態環境,農園裡種植許多不同種類的蔬果,其中包含高麗菜、綠花椰菜、綠苦瓜、南瓜、玉米、木瓜、刺蔥、薑黃等,雖然生產的蔬果外觀不完美,但吃起來健康、安全、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園區所種植的綠苦瓜

 

阿薌在農閒時間也不斷學習新知,偶然機會接觸到信義數位機會中心所開設的課程,對於數位新知有濃厚的興趣,希望透過DOC所開設的課程讓她能用網路行銷方式來推廣自家蔬果,同時也推薦在地民眾一同到DOC學習,增加自身的數位能力才不會與外界脫軌。

園區所種植的新鮮薑黃

布呼特農產行 

營業項目:高麗菜、綠花椰菜、綠苦瓜、南瓜、玉米、木瓜、刺蔥、薑黃….等時節蔬果。

聯絡人:鄭意薌女士

聯絡電話:0933-679448

訂購網址:連結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望和巷1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