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來自星星的印加果油
發布日期:2021-11-29  【龍安DOC】

你聽過星星果「印加果」嗎?

 

印加果源於祕魯的印加果,外型像是顆飽滿的綠色星星,所以也被稱為「星星果」,在秘魯有「長壽果王」的美譽。印加果油最大的特色在於,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和Omega6,也因此被稱為好油,近年更是備受討論,無論是社群媒體還是廣告中都可看到印加果油,有「樹上的魚油」之稱。

星星果「印加果」果實照片

來自中寮鄉樸實的林爸爸,為了守護家園和土地,選擇以友善農作方式種植印加果,同時也經過有機綠保認證,希望能兼顧維持環境生態的共衡,讓大家在吃到安心天然的食物同時,也為下一代維護環境。

 

現在農園已交由女婿顏綸廷管理與銷售,近年來顏大哥希望能拓展網路市場,因此積極到龍安DOC學習數位課程與加強進階數位應用能力,除了學習商品拍攝技巧,也將商品上架到網路與社群平台進行銷售,讓產品提升知名度及曝光率,進而提高銷售量。

印加果油商品照

印加果油膠囊商品照


七巧農園

營業項目:印加果油、印加果油膠囊、印加果油皂,與各產季農產品:苦茶油、百香果、洛神花等加工產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8:00 - 下午5:00

聯絡人:顏綸廷先生

手機:0919-110861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47-8號

FB粉絲頁:七巧農園

中投好物: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