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拉近人與大自然、土地與健康的關係-山味農場
發布日期:2021-11-28  【埔里DOC】

位於埔里好山、好水的山味農場老闆娘潘欣怡是返鄉青農,從小在山上跑與阿爸的田裡跳以及和鄰居成群結伴的玩耍,日光下的田園生活以及農村滿滿的人情味成就她最幸福快樂的童年,長大後在都市讀書與工作的讓人穿起了厚重的盔甲,但心繫家中二老,以及喜愛家鄉的人情味,並期望給孩子最接近大自然的空間,因此於2020年7月踏上返鄉之路,帶著她的熱情、信心和先生的支持,與爸爸一起創立了「山味農場」。

山味農場老闆娘潘欣怡在自家農場菜園裡摘採地瓜葉

欣怡一說到她的菜園跟客家料理, 眼神散發出的自信光芒, 讓人很感動也對她很放心, 她們扶老攜幼走進田裡,仰視藍天與白雲,在群山環繞中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大自然的農場中友善種作實踐健康的身心靈,讓生活回歸到最簡單平凡的富足。

來到埔里,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到山味農場品嚐在地特色風味料理(客家風味宴、簡餐與蔬食料理),感受產地到餐桌最新鮮天然的美味。也可以來一趟農夫體驗之旅以及將農場友善種植紫芋地瓜、當季蔬菜與山泉養殖鯛魚等在地健康伴手禮袋回家哦。

山味農場友善種植的龍鬚菜

因今年疫情關係老闆娘欣怡參加了埔里DOC開設的「網路訂購單設計─防疫蔬果箱訂起來」線上課程,透過Google表單製作線上訂購表單,開放網路訂購方式,讓疫情期間能增加收益。

山味農場老闆娘所製作的在地客家風味餐與紫芋地瓜點心與線上蔬果箱訂購單


  • 店家:山味農場
  • 營業項目:龍鬚菜、紫芋地瓜、等當季友善蔬菜、山泉養殖鯛魚、在地客家風味餐
  • 電話:0952-882203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武界路36號
  • 網站:山味農場
  • FB粉專:山味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