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吃出健康的好味道─手工韓式泡菜
發布日期:2021-11-23  【竹山DOC】

靜宜面對疫情態度不消沉,除了堅守她的手工料理消費者之外,更把握行銷通路轉型的機會,線上線下一起跑,照樣把產品銷售一空。

要說誰是今年竹山DOC的模範學員,當屬上課超過13門,課程時數達76小時的「料理小鋪手作坊」闆娘陳靜宜。今年是COVID-19疫情嚴峻的一年,面臨傳統通路及市場幾乎停擺,網路宅經濟也伴隨極速成長,靜宜面對疫情態度不消沉,除了堅守她的手工料理消費者之外,更把握行銷通路轉型的機會,線上線下一起跑,照樣把產品銷售一空。

料理小鋪手作坊主打商品韓式泡菜,堅持全手工天然水果發酵,堅持使用玻璃瓶,最安全無虞。

料理小鋪是宅配小商店,主要研發手工現做的即食產品,提供給親朋好友及辛苦的上班族主婦們,便利料理的最佳選擇,靜宜用媽媽照顧一家子健康的初心,分享健康美味的原味食物。用料天然,良心手作是料理小鋪成立的理念,主打商品韓式泡菜堅持全手工天然水果發酵,堅持使用玻璃瓶,最安全無虞。

靜宜積極應用在DOC所學,經營自家生意的網路賣場、社群平台往往讓人發現她的用心,替客人把持最重要的產製關卡,為了就是維持吃出健康的好味道。

靜宜積極應用在DOC所學,經營自家生意的網路賣場、社群平臺往往讓人發現她的用心,建置的內容也看的出她好還要更好的自我要求;就如同靜宜的手工韓式泡菜,從大白菜的挑選,至各式佐料的準備,對於品質毫不妥協,替客人把持最重要的產製關卡,為了就是維持吃出健康的好味道。

 

FB粉絲頁:料理小鋪手作坊
自有品牌網頁:料理小鋪手作坊
LINE:加入 
IG:追蹤
LINE @:一對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