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祥銓農創 紅檜木精油手工皂
發布日期:2021-11-17  【北源DOC(北源村)】

祥銓農創沉香-紅檜木精油手工皂,富有檜木醇、芬多精是新研發的商品。

臺東縣東河鄉興昌村-祥銓農創,是一家致力於推廣農村經濟與社區關懷為主的農創企業。擁有高品質的沉香、牛樟與檜木,非常積極與學術單位合作,開發不同屬性的商品,和引進新技術,最近推出檜木商品─紅檜木精油手工皂,添加高品質紅檜木精油,紅檜含有的檜木醇、芬多精等天然成分,具有鎮定自律神經的作用。

祥銓農創沉香-紅檜木精油手工皂與相關產品,組合販售。

祥銓農創行銷公關,陳季微學員,在北源數位機會中心駐點人員的介紹下,參與許多北源DOC的數位課程,如包裝設計、行銷概念與社群行銷通路等,摸索並改變既有觀念,將所學實際運用於各通路,再加強其市場行銷課程、IG社群行銷課程、一頁網的架設等不同領域的學習,盼能將祥銓農創商品被看見和找到固定客群。
祥銓農創為了推動各款商品,已於創業前就已經規劃完整的包裝和商標設計,邊做邊學習網路市場,要讓商品找到更多的行銷管道做曝光,才能穩定整體運作。

連絡電話:0981-079-97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營業地址:臺東縣東河鄉興昌村2鄰11-8號
訂購網址:【祥銓農創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