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尚武大陳手工美食饅頭
發布日期:2021-11-17  【大武DOC】

大陳傳統手工製作的白饅頭、黑糖饅頭及鹹香花捲。

大武鄉有批來自大陳島的義胞移居至大武披星新村,異地落腳建立家園,隨當地環境改變生活習慣,而存留記憶中的眷村的童年滋味,始終難以忘懷,陳師母(陳許鳳英)重現家鄉味,並養家活口貼補家用,賣起家鄉味的手工大饅頭、花捲、蔥油餅和豆漿。

大陳傳統手工麵食,特殊比例製作出來的蔥油餅口感札實,麵粉香氣充滿口鼻。

一種值得被認識的滋味,在大武DOC執行長的鼓吹下,師母開啟學習之路,從基礎電腦課程、影像拍攝、通訊軟體line官方帳號行銷,再到社群行銷課程概念,並嘗試與大武數位機會中心的38度C狂熱柑仔店合作上架,一步一步的突破前進。另外,配合大武DOC和尚午社區發展協會,透過團康活動來傳授家鄉味麥油煎,及販售家鄉味的麵食-饅頭、花捲..等。歷史巨輪迫使學習新知改變步伐,如果能讓兒時的味繼續被看見、被品嚐,絕對是樂見的。

聯絡窗口:張秀珍
連絡電話:0932-580820
訂購網址:【38度C狂熱柑仔店】 https://reurl.cc/kL2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