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澎南海產行-石鮔乾
發布日期:2021-11-18  【湖西DOC】

俗稱「石鮔」的小章魚

俗稱「石鮔」的小章魚,是澎湖名產「石鮔乾」,因為被捕抓時,牠們的觸角都會緊緊黏在石頭上而得名。石鮔一年四季都可見,當地人會在沿海捕撈,經過冰鎮、揉打與日曬風乾,即可製成。經過烹調,它的肉質Q彈有勁,還帶點鮮甜滋味。

澎南海產行 石鮔乾

「澎南海產行」源自上一代食品加工業起家,已有二、三十年的歷史,秉持童叟無欺,認真、用心的耕耘,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好口碑、好滋味。無論是小管片、小管絲,各類海鮮等,全使用澎湖當地新鮮原料製作,品質比市面上同類商品更加精良,令消費者直呼「買得安心、吃的開心」。食材品質受到肯定,即使付出較高的成本,業者也有所堅持。

 

近年來,澎南海產行積極拓展網路市場,老闆娘透過湖西DOC的數位課程,提升進階數位應用能力,DOC也輔導澎南海產行進行網路行銷及平台上架等事宜,協助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曝光率,進而增進銷售量。

 

 

粉絲專頁:澎南海產行

蝦皮通路:澎湖野生 石鮔乾

聯絡電話:06-92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