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75%手作生巧克力
發布日期:2021-11-18  【內埔DOC】

「生」源於日文「生チョコレート」(Nama),與生啤酒中的「生」同意思,意味著「新鮮」。與巧克力塊不同之處在於,生巧克力在製作過程中,加入鮮奶油、糖與巧克力均值,讓它的口感更加滑順、綿密,還多了一絲濃醇香的奶味。

75%手作生巧克力

「不僅是對土地的友善,對整個生態系都要友善。」這是「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賴錫賢老闆堅持的經營理念。

 

從種樹到做巧克力,一手包辦的賴錫賢老闆,跨足二級加工,堅持採收7年的果實來製作商品。對於自家農場的品牌宣傳,賴錫賢老闆深知,數位行銷勢在必行,品牌意象規劃、社群平臺經營,今年強化商品包裝精緻度,透數位學習實踐於自我產品的多元行銷。

從種樹到做巧克力,一手包辦的賴錫賢老闆,跨足二級加工

粉絲專頁: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630004/index.html

訂購電話:0912-01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