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慢飛天使,草莓大福上市囉!
發布日期:2021-11-18  【內埔DOC】

二位慢飛天使因職訓結為好友,經老師輔導,決定出來創業,他們的大福都是當天現做,採用整顆新鮮草莓,沒有過多的包裝點綴,以最真實面貌呈現給大家。

慢飛天使手作工坊(閎明的店)

冬天限定,手工製作,限量預訂 
慢飛天使手作工坊選2號草莓,每日產地直接配送,保持水果的新鮮度,就是要讓客人吃到好新鮮且健康的甜點美食。老問說:我家的皮是越冰越好吃,手作大福的外皮吃起來就像吃傳統麻糬一般,軟Q軟Q,一口接一口,與市面上最大的差異就在這裡。

慢飛天使手作工坊選2號草莓

大福口味非常多,冬季限定的草莓大福、日常供應口味:紅豆大福、抹茶大福、芋頭大福,甚至偶爾還會有隱藏版的限定口味口挑選,除此之外還有QQ餅可購買,也是很棒的選擇。

 

兩位老闆非常上進,利用假日時間去內埔DOC:社群行銷課程、產品包裝設計、產品影像攝影,不停懈的充實自己,也能與社區居民互動,瞭解產品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大福口味非常多,冬季限定的草莓大福、日常供應口味:紅豆大福、抹茶大福、芋頭大福

粉絲專業:慢飛天使手作工坊(閎明的店)
訂購專線:0935403102
店址:屏東市古松西巷317弄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