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野鹿快樂農場 紅薑黃粉
發布日期:2021-11-16  【鹿野DOC】

野鹿快樂農場紅薑黃粉,包裝設計是許大哥在DOC學習後的成果驗證。

鹿野鄉「野鹿快樂農場」,以最虔敬的態度友善這片土壤,以最體貼的襟懷栽種這些作物。美醜無關緊要,自然才是重點。貴賤無關宏旨,健康才是依歸。
友善耕作的野鹿快樂農場,以最體貼的心境栽種作物,栽種出健康無污染的紅薑黃粉,屬於印尼品系紅薑黃,是兩年生的薑黃,經洗滌、切片、烘乾、磨粉製成。其食用方式很簡單,取一小匙加入豆漿或牛奶,搖出泡沬口感更佳,也可當作料理中的調味品,加入咖哩、醃肉及點心烘焙皆適合。

野鹿快樂農場紅薑黃粉,善用線上去背網站後再增加簡單背景,助於聚焦薑黃商品。

許大哥是位返鄉的野鹿,偶然機會中接觸鹿野數位機會中心,開啟學習資訊之路,當中以LOGO商標設計,及包裝設計課程,受益最多並且實際運用於銷售上,從去年的百香果濃縮果汁,再到今年銷售的紅薑黃粉的外觀包裝,都自行設計輸出。而社群行銷課程概念及虛實整合曝光,更是勇於嘗試並突破,已於多處行銷通路,能看見商品的露出。
【野鹿快樂農場-粉絲專頁】https://pse.is/3txhzw
【LINE@官網】https://lin.ee/5y1Y9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