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善用數位學習,見證芭樂與咖啡的美好相遇
發布日期:2021-11-16  【內埔DOC】

你聽過「芭樂咖啡」或「芭樂蛋糕」嗎?
或許難以想像芭樂能夠與咖啡甜點結合,但在屏東內埔鄉,就有這麼一間新創咖啡店,秉持在地理念與創意,勇於嘗試全新風貌。

 

「宇宙神水咖啡飲食香味店」,獨樹一格的店名就是要讓你過目不忘。
你一定好奇,「宇宙神水」是什麼?
老闆娘說,她泡的咖啡不是人間可以形容的滋味,聽到這裡,更讓人迫不及待一探究竟!

「宇宙神水咖啡飲食香味店」新創咖啡店,秉持在地理念與創意,勇於嘗試全新風貌。

融合在地蔬果,顛覆味蕾想像

招牌的「芭樂咖啡」是這裡必點的特色飲品,與咖啡結合的芭樂,品質絕不馬虎,優質選品凸顯它的清甜果酸,芭樂中和了咖啡的濃厚,喝來輕盈又帶果香,非常適合女性,還能促進腸胃代謝,健康又特別!

 

甜點則推薦同系列的「芭樂蛋糕」,清爽的外觀,軟綿又香甜,黃白色系好夏天!沒有奶油的黏膩負擔,加入檸檬、芭樂的芬芳,下午茶好幸福!

招牌的「芭樂咖啡」是這裡必點的特色飲品,與咖啡結合的芭樂,品質絕不馬虎

一口宇宙神水,一抹幸福氛圍
來一趟宇宙神水之旅,體驗芭樂的另一種樣貌,這裡提供咖啡茶飲、鬆餅甜點等,多樣化的選擇,職人的品質,就是要讓每位客人,逛逛小鎮,休息片刻,紓放壓力。

 

在地特色商家經營不易,老闆娘善用內埔DOC所學知識如:商品攝影、影像修圖、社群行銷撰文,應用於臉書粉專經營,維持一週1-2次貼文,提高品牌的曝光度,讓顧客即時掌握店家的最新狀況。

甜點則推薦同系列的「芭樂蛋糕」,清爽的外觀,軟綿又香甜

臉書 : 宇宙神水咖啡飲食香味店
地址 : 屏東縣內埔鄉龍潭村昭勝路331號
電話 : 08 770 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