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川旺牧場-羊奶饅頭
發布日期:2021-11-12  【鹿草DOC】

羊奶饅頭

七十多歲的沈幸正,在家鄉嘉義鹿草經營的「川旺牧場」。跟動物結了一輩子緣份,沈幸正自嘉義農專獸醫科畢業後(這裡的別名正是老獸醫牧場),從事動物藥品買賣三十多年,看遍了大小牧場。因為對家鄉有特殊情感,二十年多前決定在家鄉開一座兼具教學與休閒的牧場。取名「川旺」,正是希望能藉此振興鄉土,讓家鄉能夠川流旺盛。三分地大的牧場,養了近百隻的羊,分成體驗教學區與泌乳區。體驗區裡放養的是山羊角經過處理的幼羊,讓訪客可以親自接觸、餵養。泌乳區的羊都是喝初乳長大的羊,因此產出的羊乳分外新鮮營養。

 

川旺牧場參加鹿草DOC的課程,學習利用社群平臺行銷、直播、關鍵字搜尋等,提高店家能見度。另為提升本身的數位行銷能力,參與產業型資訊課程,如行銷酷幫手、影像編輯、產業行銷-商品攝影等,以新興科技應用課程模組,創意商品DIY、3D科技實作、VR大驚奇,增加網路曝光度。

 

每年透過鹿草DOC串連在地商家辦理的微旅行活動,持續推廣自家品牌知名度,106年更加入鹿草好覓仔品牌、上架官方網站、鹿草數位觀光地圖、在群聚計畫及鹿草DOC課程協助下,川旺牧場逐漸發揮自身影響力,展示鹿草在地產業生命力。

羊咩咩小賣場

 

川旺牧場與廠商合作創立飛羊牧場的品牌,共有六種口味-原味、麥芽、巧克力、青蘋果、果汁、水蜜桃紅麴,另將羊乳和入麵糰之中研發出手工原味饅頭、牧草口味及養生紅麴,真叫人垂涎欲滴。更將羊乳轉製成為冰棒,沈場長和廠商合作生產羊乳片及手工羊奶香茅金箔肥皂等,力求產品的多元化與創新化。

 

聯 絡 人:沈幸正
電 話:(05)365-1277
地 址:嘉義縣鹿草鄉下潭村12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