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野鹿快樂農場 柴燒洛神花乾
發布日期:2021-11-16  【鹿野DOC】

野鹿快樂農場以友善耕作的栽種作物,孕育出健康無污染的洛神花,飽滿又漂亮。

鹿野鄉「野鹿快樂農場」老闆─許建民先生,自稱是位返鄉的野鹿,回鄉務農以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了百香果、洛神花、薑黃、荔枝及玉米…等作物,總以最虔敬的態度友善這片土壤,以最體貼的襟懷栽種這些作物。美醜無關緊要,自然才是重點。友善耕作的野鹿快樂農場,以最體貼的心境栽種作物,栽種出健康無污染的洛神花乾,針對洛神花烘乾方式有,柴燒、電烘、日曬、烏沉梅等任君選擇,不同的品種(白色系、紅色系),不同的烘焙方式,從充滿天然花香的日曬風味到,富涵時間淬鍊的烏沉梅香,幸福好味道。

野鹿快樂農場栽種作物,有百香果、洛神花及紅薑黃粉。

獨自一人奮鬥的許先生,於鹿野農民學員的群組中,看到鹿野數位機會中心的數位課程,讓苦尋商品包裝設計、商標設計、行銷概念與社群行銷通路的他,有了更大的動力,也實際把DOC學習到的市場行銷課程、IG社群行銷課程、一頁網的架設、農業數位滴灌控制、海報設計等課程內容,勇於付諸實現的讓自家商品多管道曝光,到自家產品的客群,穩定自己的事業與經濟。
【野鹿快樂農場-粉絲專頁】https://pse.is/3txhzw
【LINE@官網】https://lin.ee/5y1Y9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