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時代芋冰城
發布日期:2021-11-16  【口湖DOC】

海報

「我想找回兒時記憶中,那讓人懷念的古早味芋冰。」

許家綺老闆娘笑說,夏日吃冰是消暑享受,但製冰的辛苦可不輸農夫!像最經典的芋頭冰,她永遠忘不了,幼時跟父母一起削芋頭皮到雙手紅通通,只因父親堅持真材實料的理念。可是再辛苦,當看見大家品嘗扎實Q彈的冰,咬到水果果粒而露出的驚喜笑容,都讓她甘之如飴。

時代芋冰城老闆娘家綺是承接家族事業,從她的父親、叔公時期開始經營,原本是在北港,當時只是個冰品製造批發商,每天製作一桶桶不同口味的冰品,販售給叭噗叫賣小販。有最經典的玉米冰、漢堡冰,還有雪沙、雪酪等質地不同的冰種,家綺說,父母親製冰相當嚴格,我們的冰雖然成分單純,但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處理食材,像是經典的芋頭玉米冰,需要炒紅糖、熬煮芋頭、切塊製造口感,雖然過程辛苦,但看到許多人一吃便勾起童年回憶,甚至跟自己的孩子分享,一切都值得了。

玉米冰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用古早味,老闆娘積極參加口湖數位機會中心之數位行銷課程,如商品攝影與實作、AI軟體設計、行動支付商家版、Google商家課程等,用心經營網路商店與FB粉絲專頁,另外也參加「ICON設計基礎與進階班」,設計出專屬 Logo、運用於海報設計、包裝貼紙設計等,收穫滿滿,漸漸數位轉型,朝向網路行銷發展。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崙子187號

電話: 0911 931 547

時代芋冰城 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