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水林恩典手工烘焙坊-烏金鳳梨酥
發布日期:2021-11-16  【口湖DOC】

烏金鳳梨酥

身為一個腦性麻痺身心障礙者,因多重障礙行動較不靈活,希望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會用心盡力操縱著無力又不靈活的雙手,製作每一片恩典手工餅乾。96~98年在臺北伊甸基金會庇護工場學習糕餅製作,拿手產品奶酥、杏仁餅乾、巧克力餅乾,有好幾款不同的口味選擇。

 

每一份恩典手工餅乾,都是用滿滿的愛心與誠意,無論自用或送禮,都能享受絕佳的口感滿足,每一片餅乾都是最大的祝福。願您能給予服務的機會,體驗到絕佳口感美味的手工餅乾。

 

李宜紋小姐,身為恩典手工餅乾坊的負責人,同時也是一位腦性麻痺患者和語言障礙者,105年在文正國小紀力有校長的鼓勵之下,參加了多期的番薯厝 DOC 資訊課程,將自己的產業,用電腦、網路的方式成功的推廣出去。亦常與蕃薯厝DOC合作辦理課程,藉由體驗活動吸引人潮,學員一方面可以學習手作在地特產加工品之外也學習及體驗平板,和長輩一起來的孫子還幫長輩拍照,並且當起小老師教長輩如何後製照片。

 

 

※可使用五倍券、可找零

水林恩典手工烘焙坊

水林恩典手工烘焙坊 網路訂購

店址:雲林縣水林鄉東陽街145號

(烏克麗麗-冠弦吉他樂器社旁)

連絡電話:0911-750524 / 05-7858073

手工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