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銅鑼云禾廚房&Ajaya' 健康養生川味醬料
發布日期:2021-05-19  【銅鑼DOC】

云禾廚房職人拍攝現場

「醬料」作為家戶調味必備,是乾拌麵條、辣炒餛飩或火鍋沾料的要角,為美食畫龍點睛,滿足你我挑剔味蕾。然而市售醬料,常增添許多鹽、糖或油;甚至為延長保存期限,增添防腐劑等加工成分,追求養身同時,如何在兼顧美味及健康的時候,選擇好的醬料呢?

 

苗栗縣銅鑼鄉《云禾廚房&Ajaya’》主打川味醬料,製成「川味紅油」、「川味香辣醬」及「川味麻辣鍋底」,純天然香料製作,全程無增添防腐或加工品,提供給孕婦、素食及養生者調味的完美選擇!

 

云禾廚房老闆俸云芸,來自中國成都,嚮往臺灣鄉村生活,在嫁至台灣後,選擇和在銅鑼鄉村的土地上,與丈夫共同務農、育養家庭,關照自己和家人健康,從每道入口的食材嚴選開始。為食用來自土地最純淨安全的食物,俸云芸開啟川味食堂,期望家鄉味道落地生根臺灣。俸云芸運用深植體內的四川人口味,調製家鄉記憶裡的香辣麻鹹配方。川味醬料口感香辣微麻、層次豐富,配合台灣在地化醬料風味,專屬調製適宜辣麻比例,提供臺灣消費者,來自四川的好味道!

 

俸云芸賦予村莊老屋新生命,在同是 DOC 職人的先生施彥同協助下,改造夢想中的云禾廚房。經過「竹苗 DOC 群聚力量大」課程的訓練洗禮,今年云芸也成為竹苗 DOC 輔導團隊推薦的銅鑼職人,云禾廚房首拍影片經驗貢獻給職人拍攝。透過課程或網路陸續曝光,云芸與在地青農激盪出更多的想像,云禾廚房預期聯手銅鑼青農,成為展示販售季節農產的好物空間,開啟銅鑼好物站的交流藍圖。

 

【訂購資訊】

訂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TOPTqVdxBsE0x_P_hr9L8De60D5OF0mjnEhf6FZd6yXiExg/viewform?fbclid=IwAR2uCbOEkYopBC_ZTZfr9Q-MadtOnJPWZyJehvfkEW2-3vZZ-NaE8cMh4Ak
訂單製作:接受訂單製作,接受訂單後一般一周可以出貨。
Facebook:云禾廚房

香料照片

川味香辣醬及川味辣油商品照(黑色背景)

川味辣油市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