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銅鑼蜜蜂叮-九萬蜂業   浪漫推薦無毒可食玫瑰花Solo陳柄豪
發布日期:2021-10-07  【銅鑼DOC】

蜜蜂叮-九萬蜂業 老闆夫妻檔

陳柄豪把全家人日常的生活轉移到山裡面,目前邁入第六年。

來到銅鑼的初心是踏實務農,和太太一起種自家吃的蔬菜、養全家人每天要吃的雞,培養足夠自給自足的生活能力。透過銅鑼青農聯誼會牽線,報名參加銅鑼DOC 的「竹苗直播線上看」,大方面對直播鏡頭介紹自家農場。

 

陳柄豪夫婦是務實又浪漫的農夫。在銅鑼租來的3分地中,覓得養蜂適合的好環境、好生態。在自然友善的環境中,夫妻倆除了種菜、種杭菊和養雞外,還培育了滿園的玫瑰花,陳柄豪日日為太太採花上桌,營造鄉村中浪漫的每一天。有天突然太太問,這一大片玫瑰花觀賞用之外,還能幹嘛?這一問,意外開啟蜜蜂叮食用玫瑰花的潛力商機。

 

蜜蜂叮種植的玫瑰花,全程不用藥且施用有機肥,自然生成符合可食用標準。陳柄豪設定主打販售整朵玫瑰花,從調整花期管理方式,嚴控花苞選用及育程,統一玫瑰花綻放時間。一齊採收再處理洗選整理、低溫乾燥烘培等過程。目前玫瑰花多供給餐廳入茶、入餐。

 

品茶:單朵沖泡用300-500cc的熱水,浸泡5分鐘待茶水顏色出現就可飲用,客人回饋相當耐沖,回沖3次都還充滿玫瑰香氣。

入菜:新鮮花辮有植物鹼,吃起來微澀,通常用於沙拉裝飾。

泡澡:分撥花瓣,用溫熱的水就融出玫瑰花元素,可再泡澡前撈起後重複使用。

 

【訂購資訊】

訂單連結:https://shopee.tw/ku3705
Google 我的商家:蜜蜂叮-九萬蜂業https://g.page/ForestHoney?share

蜜蜂叮-九萬蜂業 食用玫瑰花

竹苗直播線上看_直播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