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日式食堂「小春屋」
發布日期:2021-07-19  【壯圍DOC(復興村)】

鄭大哥來到DOC學習數位課程,練習影片拍攝實作

「小春屋」是壯圍DOC學員鄭大哥夫妻經營的日式食堂,位於頭城鎮鎮中心。鄭大哥自年輕時開始學習日本料理技法至今已數十個年頭,因緣際會來到頭城定居,為將所長分享給這美麗的山海小鎮,他有了開店營業的想法。

 

為什麼會來到壯圍DOC學習呢?鄭大哥笑著說,對於日本料理他相當熟悉,但現今社會重要的網路行銷卻幾乎是門外漢,為了推廣給更多人知道,他決定來學習社群平臺的課程,恰巧看到壯圍DOC「數位總鋪師」的課程在招生,一個動念就跨鄉鎮來上課了。

 

該次課程輔導團邀請在蘇澳經營食堂的家羽老師來分享飲食店相關的數位行銷經驗,包含擺盤視覺拍照、粉絲活動互動、影音曝光等,讓鄭大哥獲益良多,在課堂上他也自告奮勇想要實作,練習如何在鏡頭下料理。

小春屋提供日式料理如烏龍麵、壽司等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與跟駐點互動,鄭大哥陸續建立了FB專頁跟IG專頁,一步步調整設定、上傳圖文資料到完善,於今年開業經營。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改成外帶取餐,卻也讓他更加了解數位科技的重要性,如同學習日本料理的職人精神,鄭大哥說對於數位科技運用,會持續努力精進。

 

「小春屋」以販售日式料理為主,包含:烏龍麵定食、各式壽司定食、日式小菜等,無添加人工味精、香料,讓顧客能吃的美味又放心。

 

FB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東路51號

電話:0905-37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