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壯圍DOC海邊民宿
發布日期:2021-07-19  【壯圍DOC(復興村)】

海邊民宿舊翻新美輪美奐

位於壯圍永鎮的「海邊渡假民宿」是許多在地人耳熟能詳的民宿,因為鄰近地方信仰中心「永鎮廟」的緣故,每年總有絡繹不絕的香客團體入住。經過十幾個年頭民宿傳到第三代經營,將舊建築翻新加入許多巧思及理念,成為全新的「海邊民宿 Hibnb Guesthouse」。

 

老闆Jason是優秀的返鄉青年,有感旅宿業受大環境影響需作出改變,過別以往團客經營模式,從每位旅客的角度出發用心打造舒適的民宿環境。因Jason本身有設計專業,深深理解創作者們都需要舞臺,於是在民宿大刀闊斧設立「藝文專區」,展覽許多國內外創作者的作品,讓旅客除了享受壯圍優美風景外也能來場藝術薰陶。

民宿各房型內皆有許多藝術作品

同樣是在家鄉服務,Jason相當支持DOC計畫,與駐點一起以年輕世代的身分要替壯圍注入活力,也規劃在未來有更多數位上的合作。

 

民宿未來提供五種房型服務,一樓附設居酒屋滿足旅客的味蕾,將於下半年開始試營運,可以關注粉絲專頁取得最新資訊。

 

海邊民宿 Hibnb Gusethouse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