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返鄉青年開設的「迷樂烘焙坊」
發布日期:2021-07-19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迷樂烘焙坊招牌為美味雞蛋糕

「迷樂 Me Love 手作烘焙」位於台九線蘇花路二段旁,距離南澳DOC教室僅五分鐘步行路程,是返鄉青年李家姐妹花共同創辦經營的溫馨小店。

 

李家姐妹花年輕時和許多人一樣,離鄉背井到外地打拼,但在讀書、就業忙碌的生活中,他們倏然發現原來最想念的是家鄉風景那悠閒自在的步調,因此毅然決然回到了南澳,運用自身專長創業。

 

回鄉初期他們最早是小餐車形式,在南澳火車站前擺賣雞蛋糕,隨著經營步上軌道後將自宅裝潢成店面,就有了現在的「迷樂 Me Love 手作烘焙」,除了原來備受好評的雞蛋糕外,也加入了早餐、飲品多角化經營。為了讓顧客吃的每位放心,姐妹花堅持每天手工製作麵糊,配上恰到好處的火侯控制,剛出爐的雞蛋糕總讓人欲罷不能!如果您有來南澳,歡迎來造訪。

負責人李家姊妹花到DOC學習數位課程

今年受疫情影響,迷樂也配合政府指引調整營業模式,姊妹花更是利用這些多出來的時間充實自己,參加DOC的線上課程,與學員們一起居家增能,為解封後的工作做好準備。

 

南澳鄉很榮幸有這樣的青年願意回鄉一起努力,相信未來與DOC的連結會更加緊密。

 

迷樂烘焙坊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287號

電話:(03)998-13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00~13:30(如賣完會提早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