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走出澎湖的口袋燒餅
發布日期:2021-05-11  【馬公DOC(風櫃里)】

年輕老闆開心的端著烤好的口袋燒餅

蒸饗軒是開在澎湖縣馬公市的一間口袋燒餅店,曾夢想成為職業棒球員的年輕老闆李懿軒,因運動傷害而中斷了棒球生涯。偶然的機緣,接觸到餐飲,在漢來當過港點師傅,爾後又到燒餅店當學徒,他總是兢兢業業做好每件事,但離鄉在外,思念的是澎湖與家人,於是他努力不懈學習燒餅製作技術,最後終於獲得認可,帶著紮實的經驗,回到家鄉澎湖開店。

DOC教室課程,講師前台用心講課,台下學員認真聽課

李懿軒精益求精,除了認真製作美味的口袋燒餅,也積極尋找曝光的管道,透過學習彌補自己不足的地方。某次因緣際會的搜尋到DOC職人粉絲專頁,懿軒積極尋求能上粉絲專頁行銷的機會,而因此認識到了馬公DOC,發現DOC所開辦的數位課程,非常符合他的需求,於是便開始到DOC參與課程,學習各種行銷宣傳的知識與技能。

行動DOC來到口袋燒餅店,透過現場實地攝影課程,提升學員實務經驗

透過認真的參與課程,包含拍攝構圖的技術,影片剪輯的技巧,社群經營的方法等,懿軒的拍照技術更加的精進,拍出來的照片也更加精美,透過社群平臺分享剛出爐的口袋燒餅,任誰看了都會想咬一口,懿軒藉由不斷的參與學習、修正做法,走穩網路行銷每一步。

行動DOC來到口袋燒餅店,老闆將烤好的口袋燒餅切半,方便拍攝

懿軒也大方的提供店面場地給DOC開設行動課程,以蒸饗軒的口袋燒餅製作為拍攝範例,讓學員們練習動態攝影。澎湖觀光淡旺季影響了遊客人潮,懿軒透過數位學習,鑽研網路行銷,希望能夠突破海的距離,讓更多人品嘗美味的蒸饗軒口袋燒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