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三灣范榖有機橘園 嘴饞選擇好味橘餅
發布日期:2021-05-26  【三灣DOC】

橘餅商品展售照片

「柑橘」富含維生素 A 跟維生素 C,是減緩老化的鮮果選擇;然而柑橘好在不只提供內服,更可外用;「橘餅」即是由柑橘,連皮帶肉增添鹽巴並沸煮於糖膏所製成,內部條條白絲橘絡,富含纖維,還有甚至比果肉還多的胡蘿蔔素,是嘴饞希望來點零食時,兼顧健康及好滋味的優良選擇。

 

《范穀有機橘園》座落在苗栗縣三灣鄉獨立山區,現由范振榖耕種經營。周邊環繞自然森林及良好自然生態的地利,使柑橘園不易受到污染。范振榖年輕返鄉後,接手范家柑橘園,並重新思量土地環境及身體健康的關係,一改過往由父親及兄長經營長達四十餘年的慣性農法,於103 年開始轉型進行無毒友善的有機栽植,希望種出讓人安心、食用健康無虞的柑橘。

 

長年努力不懈的堅持,《范穀有機橘園》獲得吉園圃認證為優良供果園及正式有機農戶的認證,面積達1.4公頃的柑橘園,種植柑橘品種多樣,如無子桶柑、椪柑、茂谷、臍橙、甜橙、海梨、金桔、酸柑等,另有加工生產酸桔醬、蜜金桔、酸柑茶,更以高品質原料加工製成「橘餅」,所有加工製品皆來自《范穀有機橘園》,友善無毒環境育養,讓各方挑嘴好友安心連皮帶吃,完整品嚐柑橘好味。

 

優良柑橘鮮果,值得藉由「網路數位力量」廣傳推廣,范振榖參加三灣 DOC 數位學習課程如「Google I See You」,藉由登錄驗證 Google 商家、圖文影音及行銷經營商家之技巧學習應用,設置《范穀有機橘園》的商家平臺。確保遠在各地你我,都能有機會一嚐《范穀有機橘園》鮮甜柑橘!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范振榖
聯絡電話:0932 - 954 - 146
Facebook:范穀有機橘園
地  址:苗栗縣苗栗市苗栗縣三灣鄉大河村神棹山

橘餅包裝商品照

橘餅好滋味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