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銅鑼續緣自然農場 友善耕作衛稻米
發布日期:2021-05-28  【銅鑼DOC】

吳易倚與稻米合照

「種出來的東西,一些分給鳥和蟲,剩下的就是給人吃的。」《續緣自然農場》主人吳易倚,以如此無為而治,堅持友善環境的理念經營著農場。而優秀友善栽植成果,值得藉由「數位網路力量」廣傳分享。吳易倚參加銅鑼 DOC 數位學習課程「社群行銷不教學?用問的!」,藉由社群行銷,如 Facebook 粉絲專頁經營技能下學習,於社群上藉由圖文宣傳,將來自銅鑼優質有機仙草乾,傳遞各方,《續緣自然農場》誠摯期待眾人訂購或親臨品嚐。

 

吳易倚來自雲林台西漁村,期待守護一片未被污染且適合種植的田地,歷經離鄉走訪各地,最後著迷位於苗栗縣銅鑼新雞隆山凹一隅環山群繞的田地,落腳進行栽種。農場面積約4.4公頃,坐享優良水源和地利環境,取引新隆河乾淨水源,滋養農場裡多元農作,如有機仙草、薑黃、竹薑、南瓜、洛神花、水稻、甜蕎麥、苦蕎麥以及紅肉李等。

 

為實踐守護環境的心意,吳易倚堅持以有機耕作,無施農藥、化肥及除草劑的方式善待土地,期盼農場自然生態的富足多樣;更曾為貫徹友善耕種,特地前往日本學習自然農法,從效仿中摸索學習,逐漸領悟出適宜台灣種植的模式,歷經長時間各種諸多嘗試,終得種植田園的理想農法。

 

《續緣自然農場》以「多元共生創造和諧美好的生命共同體」為宗旨推倡有機農作,努力堅持下成功獲得「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MOA)」有機驗證,更在民國 105 年獲選全國第三屆百大青農。優秀風光表現,吸引有志一同青年力加入,相互學習,精進友善農業,共同朝「留給下一代一個純樸、乾淨、安全、樂活的環境」的理想目標邁進,為環境永續及友善耕種,齊心盡力。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謝小姐
聯絡電話:0921 - 488 - 699
電子信箱:magpie0623@gmail.com
Facebook:續緣自然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Tongluo.Organic/
地  址:苗栗縣銅鑼鄉新隆村14號

衛稻米田裡照片

稻米商品展售照